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紧张

12个小时后佩倩和其他中学时的朋友会到我家拜年,就连整整五年没见的cilia也会到,好紧张。去年八月后没有再和她们任何一个联络,特别是佩倩,即将要见到她们,场面可能会很尴尬,但是我也没可能永远都不去面对她们,毕竟在我的心里,她们占据了好大的一片回忆。我希望明天的我可以表现得最轻松。我可以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吗?她们,佩倩可以忘了那天我所说的那么重的那番话吗?传了短讯给舒卉,希望明天她也可以过来一趟,除了想见见她以外,我也希望她能给我壮壮胆。她没回我短讯,我想我已经知道答案了。好想找个人让我紧紧地抱着,让我感觉她的心跳,给我勇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