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考到了!

昨晚还因为今天要考驾照睡不着,睡着后又发恶梦!还真多来忧阿!今天一早添叔便来载我和其他人到考场,等到十点多才轮到我,我先考上路。一上车,还没来得及测试车镜和其他,考官就好像赶着去投胎似的一直叫我“cepat!cepat!”ok 咯,他说要快,我还没绑上安全带便上路了。过后我赶快乘交通繁忙时停车绑上安全带。考官只是“哎哟”了一声,又继续叫我“cepat,cepat”。。

因为车子是新的,和学车时不一样,所以控制档时也乱了,他叫我换三档,我不小心换了五档,只因那档盘之间的位置太小了,一点也不像uncle的车。结果遭受恶骂,没有办法啊,我需要合格,只好低声下气的说“sorry sir。。”这莫名其妙的考官超赶时间的,考试不应该驾驶到60公里一小时,他却一直叫我放胆的去踩油门,直拉上去60多公里,所以不到五分钟我便考完了,以18/20分合格了。一点也不出奇,因为已经“包”了,所以即使驾到像喝醉酒也会合格。哈哈。。这应该是讽刺吧!也难怪现在大家的路品都那么的差劲!

过后到考上山,停车位和三点转。最怕就是上山,因我之前没练上好几次,加上uncle的车的手撒是坏的,所以之前每次都滑下破。还没上山前,坐上车位后我第一时间和手撒来了个短暂的交流,我默默地请求手撒给我一个完美的撒车。我拿到的这一辆小麟鹿,它的clutch很轻,所以一上车时还以为自己干嘛了,车子也走不动。幸好一切越来越顺利了,虽然我上的二次才合格,但至少我最怕的上山已经过了,太好了!接下来的停车位和三角转都无要怕,一下下就完成了。就酱我考到了我人生第一个技术驾照!超开心的!

接下来就是要看老豆要出辆什么车给我咯!我的第二任老婆到底是谁, 还未晓得。。第一任嘛,当然就是我的电脑老婆 =)妈说可能新年后老婆二才到手。也好,反正已经有了驾照,其他的就慢慢来好了!

恭喜约恩,你办到了! -心中有佛,自然平静-
*Haku+j=)“L”
-5626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