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我很好

昨天eric在我的friendster 部落格留言。我知道他有在关心我,我也并不是特意避开他,只是不知如何面对他。以前和他的每一通对话都缠绕着恋和joe,现在他们不在了,我们之间好像没有共同话题了。以前的他总是想尽办法让我离开恋,深爱着恋的他总不敢当面对恋说出他对恋的感觉,他不甘心为何恋会迷恋一个她只认识了三个月的我,并且国民服务后更是离她远远的那么一个我。我总觉得当时的他太顽固,也倦恶他为何如此的大孩子,反正恋和他住在同一条村,远远的我根本不反对他大胆的和恋表白。我是那样的告诉他放胆的爱,但他始终选择缠绕我。我心里很清楚为什么他不当面和恋说清楚,只因他害怕如果恋不回应他的表白,他可能会永远的失去恋。我就是明白,因为曾几何时的我也是那样的看着舒卉。他们的离去让eric成长了许多,他开始变得成熟,开始向前走,仿佛只有我还停留在原地。
我庆幸eric开始了解我的处境,他不再强逼我回吉兰丹探望恋的父母,不再逼我停留。我喜欢恋的父母,他们对待我就如自己的孩子,他们仿佛知道我和恋之间不只存在着单单的友情,他们仿佛在好久以前已意念出我和他们家女儿的事,但他们就是那么的包容恋,并轻易的接受了我们。我庆幸他们原谅我的薄情,从恋出事那年我就没有再北上,如果不是因为joe的事,我可能不会再见到恋的父母,我也从没有想过我会在那样的场合和他们俩老重逢。他们的包容心让我觉得千倍的惭愧,至少如果他们骂我,打我,或不理我,我会活得轻松点。就如至少如果恋能恨我多一点,至少在她离开前的几个月,她会是快乐的。
我不想逃,也不想走。我只想像现在那样的活着,至少那样的我会觉得好过一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